第二十一卷 I love you. [rouge] Calamitage 003 “rebirth”(sequel) 3

56 与你相伴

“琳迪……!琳迪队长……!”拉德·瓦侬向前突进,挥动刚剑,斩杀拦在身前、披着帝王面具的阿曼。算是阿曼?不是杀掉吗?虽注意了一点,但他并有思。说羞耻,身秩序守护者,一名将生命奉献给义的战士,他觉惭愧难,今的他脑中有他的女人。他已负伤无数,右眼完全不见东西,右腿拖在挪动,左臂无法随意抬。虽了幅惨状,但他至少清楚己的女人身在何处。他必须的身边,待在的身边。不。不。不。非常不。我、我不合格,我已经不是秩序守护者了,我有那资格。是,现在,今,我必须,必须身边。“琳迪、琳迪队长……!琳迪……!”若被阿曼缠住就伸手推,左臂被扭断不管不顾,着挡在面前的阿曼劈、砍、横扫,总必须的身边。“——琳迪!琳迪队长……!琳迪……!我在!我在啊!琳迪队长……!夏洛特……!”“瓦侬……!?”那顶附有羽毛装饰的头盔已经不见了,甩着灿烂金不停挥刀,似乎在保护身的某人。是幸司·庚。幸司·庚像失了一条腿,那副子光是刀拐杖站着就已经很困难了。“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lamitage 003 “rebirth”(sequel)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