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I love you. [rouge] After Calamitage “alive”

63 农园日

“雷尼先生、雷尼先生!快呀!!!!”

卡洛娜在田的正中央蹦蹦跳跳的,手的铁锹四处乱挥。虽带着一顶超的麦秆帽子,身穿的却是无袖筒状连衣裙,真是被太阳晒了痛快,胳膊、腿、有脸沾满了泥土。不副形象,倒是非常适合,简直适合头了。

雷尼停手头的工,将铁锹担在肩,嘟囔着“什啊……”朝那边走,卡洛娜随即指向己的脚边。

“就是,!快!”

“啊啊……?”

仔细一瞧,现是一超的茶色青蛙,趴在土一动不动。

“……又何了?”

“不觉它很吗?”卡洛娜深紫色的眼瞳闪闪亮。

雷尼叹了口气。“吧,的确很。不再是一青蛙已啊。”

“不!不是一青蛙,是一青蛙!”

“所啊,我就是在问你是青蛙又怎啊。”

“的青蛙先生,是很少见的。我吓了一跳,雷尼先生吓一跳呢……”卡洛娜垂头,仿佛枯萎的花朵一垂肩膀。

雷尼蹲,戳了戳那青蛙。“伙怎不动啊,活着吗。”

“哎。难、难、难,已经死了吗……!?”

“不知啊。不,像死。你——”

正应着雷尼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alamitage 003 “rebirth”(sequel)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