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I love you. [rouge] 后记

本系列的封面,在“A BRAVE HEART OF RED ROSE”的logo方,有一行英文(译注:内容:Even ira reality, we all have our own lives worth loving, proteg, and respeg. 纵身处转瞬即逝的现实中,我每人的生命依值爱、守护、尊重)。

是在《蔷薇的玛利亚》刚刚步,sneaker文库的总编野崎先生的夫人,在读完原稿、并了解了故基本的构,连同现今本书logo的英文标题、有每卷副标题的英译一,本品题写的文字。

初一无所知的我所够磕磕绊绊走今,是因许人在背的支持。

担编辑柏井老师、长谷川老师、户老师、野老师。真的非常感谢你。初代编辑柏井老师《蔷薇的玛利亚》构筑了基,长谷川老师与我一同经历了系列的分歧点,户老师伴我撑了困难的局面,野老师倾听了我的无理请求直最。各位全员,同是我的战友。

些年,我一直承蒙sneaker文库编辑部的诸位、尤其是细致指导了初完全不懂轻说的我的任总编野崎先生、副总编女井先生的关照。另外,现任总编森丘先生直最在给予我帮助,不胜感激涕零。

包括desig的设计师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fter Calamitage “alive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