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四 hysteric youth ELDEN☆SWEET☆ANGELS

我不是那抱着摔倒擦破的膝盖抬头微笑的人,

但不是哭叫着疼痛试图博取路行人同情的孩子。

我最一直忍耐,直己够承受。

若说条路充满了苦难,听实在太夸张,

若说凭我瘦弱的双腿,走在条路简直不尽头,那便无疑招人嘲笑。

因走在条路,

并不有我一人。

踉跄,摔倒。

常遭遇不不攀登的高墙,

历经无数不不跨越的沟壑。

危机总是突降临,试图将我葬送。

纵使今日便是我的最一日,亦无甚惊叹处。

呼吸不畅,闷腹痛。是胃。胃像生锈了一般,感觉消化器官已经无法正常工了。口腔溃疡的,不,或许马就了。说实话,真是受不了,若是缓解症状的话,即便让我低头认输行。谁救救我啊。是,怎说口。因,并不是有我一人难受,方是一的。有我一人摆一副受害者的模就太不公平了。在艾尔甸,“公平”的重量恐怕连一颗灰尘不,所我倒不是那重公平的人。是难免觉,我彼此肯定难忍受沉重的空气。

毫无疑问,就是世间所谓命运的捉弄。

间早十点左右。踏进二王立银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忿忿不平的一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