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四 hysteric youth 真·鸟人ROCK

谁是敌人,谁是朋友,又是由谁决定的?

我不一切盲目从众。

亲眼确认,亲决定。

便是唯一的规则。

即便是视规则粪土,世间依有需遵守的规矩。

真是恶。

了寻求由座城市,却被迫变不由。

我宁飞空。

越飞越远。

伴着斗转星移,直至涯海角。

——凭我一人?

有一众所周知的真理,那就是太阳不止有一,是有很。眼位纵向洞深处的黄色异界太阳,是其中一。

洞侧面的植物树木,朝着太阳竞相向生长,必是了获取更的日照。有的树木干脆伸展枝干,获更的光照面积,赢场竞争。些巨树身,又紧紧缠绕了许类的寄生植物,几乎化了一体,从方望,就像是巨的露台栈。它被称“棚树”,拜访城D11胡奥逆密林的者说,是绝佳的落脚处。果有它的话,就单纯是一巨的深坑已,光是探脸直视一太阳,便“呜哇刺眼”折腾一阵,若是投身那就无法保证生命——准确说根本是必死无疑,正谓是绝命蹦极,往白了说压根就是杀。

玛利亚罗斯一行人不是观赏异界的太阳的,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屠龙者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