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四 hysteric youth 后记

“说倒轻巧。”

我此嘟囔着敲打键盘。担编辑K氏的话掠我的脑海,说什‘回本篇的内容比较轻松,所记最明快的风格’?真是说倒轻巧啊。明快的风格,就不懂我言底有难吗?果是在原稿中,描写不是我己的其他人聊有说有笑甚至捧腹笑,我是有头绪的。换是己的话就问题了。我曾思考,最近,有有做类似捧腹笑的?哪怕不是最近,半年,一年,几年?有,一次有。我是很无趣的人。熟悉的人经常说我是劲的伙。说我不讨人喜欢。我虚接受些评价,因我己认。我所总是在记瞎话连篇,是由缘故。我有在说谎、有虚构创,才表现滑稽的东西。因我是一本正经的人,几近顽固,绝不毁约,一定遵守期限,我墨守规,冥顽不化,就像在今代,剃着月代头一。

我的候,立志剑士,每早晨握着木刀练习空挥。写一手漂亮字,就参加了书法班,结果中途放弃了,因嫌麻烦。我离走,在附近的水田画稻田怪圈,由水干,搞满腿是泥,觉太蠢了就放弃了。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ast summer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