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五 蓓蕾的卡洛那2 第1话 青年向何方前进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入淮清洛

1

软。

是意识了软,是感受了软?其实什区别,总就是贴着某软奇又温暖的东西,或者不说,是被它完全包裹住了。觉,不失它。别走。别丢我。不。我已经受够寒冷了,永远贪享股热量、份感触,沉溺其中。所,别走,求你了,别离。

不愿远离它,便紧紧抱住,将脸深深埋入其中。

随即闻蜜糖般甜的香气。

“啊~”

“……嗯?”

怎回。叫声?听了人的叫声。话说,就意味着——喂,给我等等。不,与其说等等,根本不是等不等的问题了,首先就是那啥。总觉,太那啥了。什啊,那啥又是啥,该死,我是睡糊涂了吗。错,嗯,错,我睡糊涂了,睡脑子一塌糊涂。给我睁眼,清楚。不见。黑,什不见。眼前像挡着什东西,东西暖,软绵绵的,且,从两侧夹了,带着惊人的质量不思议的质感。身体动弹不,因,有什东西从侧面抱住了己的身体,己的身体同抱着什,不那东西抱特别紧。

正抬头,刘海根处突有什湿润的东西贴了,“啾”的一声。

抵抗着再度抬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