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五 蓓蕾的卡洛那2 第2话 日月流转,心有所念

1

“是,我是不明白。”

经了次那件,工结束,雷尼偶尔与权堂薇薇安一吃饭。前是各各的,尽将工与生活区分,不现在仔细回,像并有分清楚。今正每人赚了七千达拉左右,是雷尼卡洛那,加权堂薇薇安四人,便一同拜访了位五区四区分界线名“静安亭”的饭店,的价格不贵,评价却相不错。姑且邀请了沙头,但那伙嚣张拒绝了。说什‘什玩笑凭什我非你帮穷酸鬼一吃饭啊死死吧’,真是混蛋了一境界。

“你什那伙组队?与其说是组队——”

雷尼已经吃光了静安亭招牌的肚套餐,正在犹豫不加菜。卡洛那仍在口啄食着淑女套餐。薇薇安在差不的速度吃着一的东西,不卡洛那不同,懂餐礼仪,透着一股熟女优雅享受食物的气质。

“实际,基本说是他一直在麻烦你关照啊。”

“我不觉。”

权堂有选择套餐,是点了几单品,就着菜肴啜饮着冰酒。真是人不貌相,男人不像喝酒的子,其实酒量惊人。且,不管喝了少不见有什变化,实在是太强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话 青年向何方前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