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五 蓓蕾的卡洛那2 第3话 任道途遥远,我亦将前行

1

我太笨了。

太迟钝了。

是眼力的傻瓜。

我知。

,我早就知。

我己,比谁更加清楚。

“——是呢我就推理了一。哎呀其实有推理那夸张的步毕竟拥有超才头脑的我言稍微思考一就一清二楚了不愧是我啊超强。”

正在D13泰鲁亚普的一处角落休息。今花了三合计杀掉了七等蜥蜴人,有受严重的伤,取了一定的战利品。本该是的一才。

若是差劲的一,雷尼人就情不。正确说,他明明其实情不,却努力装不是那,辛苦忍耐,格外勉强己。晚躺在双层床的铺,无数次辗转反侧,卡洛那听着面传的声响入睡。候,总是做不的梦,偶尔是特别清晰的噩梦。

但愿明是的一。

不论在何等糟糕的噩梦中,卡洛那此期盼。

今,本期盼快实现了,——

“说啊。”

概是休息够了——不,说底沙头先生几乎做什,战斗的候,他基本是站在一边着已,所根本就不累吧。

“我不知权堂那笨蛋什候变了一身无分文的穷光蛋呐是不是生了什啊?真是怜哟被旅馆赶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话 日月流转,心有所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