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上 后记

记

抱歉,因刚校正完毕,所我现在情绪高昂。因此,初次见面的各位:非首次见面,甚至见两、三次面,哇哈哈狂笑的武将,请坐探头吧。除此外的其它各位,则照平常一「久不见了」吧。

从电击说赏奖,六年间我一直写着市系列说:本是刚始的新系列。(奇怪的说法?)

本次的内容,说足现代舞台的传说式故吧。有,关理方面,及几现象是虚构的,点请包含。

总,直最一集的构,已经告一段落;我,果尽量不负各位期望就了。不,光象是很轻松的,所就请让我尽情妄吧(笑)。

今请指教。

不,2005年距离二次世界战已经有六十年久。刚始故的候是80年代,认串联族两代的故应该行,不现在似乎已经了那代呢

但是经许调查,母亲那边的祖父,似乎在日铁的明石工厂建造军舰遭空袭。翻类似的迹,才现历史真是意外与己有所牵连呢。

总,我就接触着些历史,并友人试着聊聊。

「唷,次的新系列怎啊?」

『啊,嘛你的一贯规则不是女主角一定金巨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章 『天上的位置』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