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下 后记

记

就是回,集结束了。品集数有标「1」的一,简直是前所未闻、绝无仅有的首例。总,我次就是拼命再拼命写,怎不停笔的感觉。我接像继续写,请各位指教啰。

在分享一些著资讯。

说圣歌「平安夜」,除了德语的原版歌词外,衍生的翻版类至少有三位数,据说些版本被翻译几十语言供世人歌唱。著的歌词就是引其中一版本,译文是根据该版本歌词翻译,但是我并有认定版本就是真正的平安夜歌词。方面有兴趣的读者,或许查查一些历史资料,挺有趣的喔。

不,二次世界战结束已经了六十年,就觉间真快。我本身是在战三十年生,我父亲亲身经历战争。不,现在像有很读者是属不熟悉战争的世代。仔细一,我才现很读者是在波斯湾战争生的是喔,再仔细一,现今(二〇〇三年)的生跟MEGADRIVE(注:科称MD,是SEGA一九八八年在日本、一九八九年在国推的游戏机)是在同代诞生的啊原他是MD世代啊(别乱取啊)。

就是回,现在点我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『荣誉的系谱』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