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下 后记

记

,《AHEADSeries终焉的年代记2》做了断了。

次的品像比前厚了许,但我差不该喊停,不再厚了。实在是因有很内容写,才越写越,非常感谢愿意花间读完它。

在分享一些着资讯。

东京轰炸是一根据各文献,有不同见解的件。不,我件的见解,就品提及的内容一。我是生的候,正遇战五十周年,比较容易找相关文献,现在就不知不找了。其实日本各生一些空袭类的件,有兴趣调查一,或许就够感受己脚的土曾经历战争的感觉。

顺一提,听说我父亲前在河游泳的候,曾遇战斗机空袭呢。他跟我说:

「慌乱七八糟。」

那是一定的嘛

另外关封底的标示,因《终焉的年代记》是AHEAD的一篇故,所就算二集,是1St。方面的处理市系列的品是一的,请谅解。

那,跟前一点我跟朋友间的话吧。

「早安,奇言源,你今跟我分享什?且说无妨。」

『你是老子嘛。我什候说奇言怪语了?请更正言。』

「明白了。我往进行更正,你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『风所传达的事物』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