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中 后记

记

就是,是中集。因超久有有两页版面的後记,所就附录漫画的部分削除了。期待的各位,非常不,请尽量本人泄。

「页数少一点啦!」

本人听了吗就是我己嘛。总够让我做全是托的福,感激不尽。

次是比较不合常规的中集,各位觉何呢?啊,我年夏曾经次现的仓敷取材。仓敷站北边的主题公园,有几馆内的布景模型与机器人是在我老那边制的,让我格外有难言喻的亲切感。

不取材旅说真是有趣啊。在烈日空一直走一直走感觉己像快死掉:了眺望街景连坐了几次摩轮,一位在那工的哥问我:

「不觉寂寞吗?」

让别人担我的人生。在旅馆洗澡水放掉塞子堵住,使水从澡堂淹居室。啊,不餐饮味、城市景观类的很棒喔?

总感觉,现在就是在逐渐收割那候的果了。

话说该硬插入谈了。插进吗?

「你国高中有有什丢人现眼的痛迹?」

『嗯!国中是有。在技术工室有展示脚踏车链何转动的说明器材,拿余的外壳就内部滚珠承轴的那类型。』

「所呢?」

『在课转动它的喔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四章 『接近的敌影』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