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上 序章 『蓝的引导』

空色位何处?

面此问

竟理不一点头绪

*

视野中见颜色。

是蓝色,又深又浓的蓝在方蔓延。相的,方则是一片略显暗的蓝。

那两蓝,是由空中所见的色。

方的空什有,不在灰蓝有着凹凸伏与类似白线的东西。

眼是靠近沙漠的山岳带。但是蓝色融一片,反倒像布满白砂的水底。

在那的蓝中,有物体往空中央飞。

形似龙。

但是那反着阳光的躯体是金属制品,表面有一些纹章与识别号码。

破风行的双舷,写有US—UCAT几白字。

那是国UCAT的机龙。钢铁龙正穿越青空。

机体漆蓝白双色,全长超三十公尺,宽度不五公尺。整体是有着尖利锐角斜面的长方体。

钢铁龙有长颈,却有着锋利轮廓与长尾巴。它将四肢缩,各的两翅膀分别向侧面伸。

在相腰的部位及各脚边缘,不停喷蒸腾晃动的气流。

在加速气流推动,机龙不断前进。

正前进方向的头部有着防风屏幕,屏幕内定单人座的驾驶舱。头的驾驶员身着耐压装与头盔,被安全带固定在宽敞的操纵席。不,耐压装是布织品,眼前的控制面板等物全是模拟式。

驾驶员手伸向右方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