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上 一卷全

台版 转 桜羽、雪名残、Alpheilia(blog.sina……/makeinunovels)

希望我够触及真实

序章『庆典的端』

不仅处暗

更因场喧嚣遭人忽视

眼前是片近暮的冬日晴空。

宽阔的台平躺在幕,纵横其的路、行树及林,将斜阳中的白色建筑群落划分数区块。

那是一所校。

它不仅占市镇绝部分面积,更抹了缤纷的色彩。

每栋校舍垂挂着写有「二〇〇五年度年终庆」的彩色布幔。

从布幔边的窗户,见教室在放依灯火通明,头有课桌椅布置的咖啡厅放映厅。

广的操场搭了许表演台,路边有一座座露店铺。

各间店铺传此彼落的声响,装饰灯光赶在夜晚临前一一点亮。

一环顾那无数声色的视线,踏操场北侧校舍的逃生梯,走进正在搭建生摊位的二楼楼梯间。

视线眼神犀利的少年。他手提盛装石膏的水桶,头顶着像猪的动物。

他在步阶梯余扫视操场,吐一口白白的气。

「——年终庆期举行了呢。今是十二月二十日,世界或许在五因负概念活化毁灭,简直说是最的庆典啊。」

「佐山同,你说不知算不算触霉头的话做什啊……」

叹息参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