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下 一卷全

台版 转 桜羽(blog.sina……/makeinunovels)

希望我受真实的庇佑

二十章『终焉的宣词』

其言雕饰华

其言蛊惑人

因此人虽侧耳倾听

却不愿加深理解

飞场与热田战被扛进医务室的消息,很快就传进了夜间留守日本UCAT的云风见耳。

他将校年终庆的繁杂务付树处理,连制服换就冲进了日本UCAT。

「真是的。你怎啊,千?像他角色,怎不早点急流勇退算了呢?」

「因角色有真命女呀,不因不在场就敷衍了嘛。」

「是吗?」

两人UCAT某条白色走廊的医务室门前止步。按钮门,他走向排满病床的某角落,在那儿见的是——

「黑衣人……」

一站在病床前的黑衣背影。

黑衣人察觉他,随即转身子。此人细眼黑,一副中国人的脸孔。

他在风见声前稍稍低头揖,口说:

「我是临受托协助治疗的,说是至少让伤患恢复睁眼讲话的程度。」

「您是……?」

黑衣男略有戒的风见走近一步。

「————」

回神,男子已站在背。

接着,随准备反应的风见,现己手了一张名片。

同,背稍远处传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