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就是我献给各位读者的《终焉的年代记》完结篇。在三年完部品,全是托各位读者的福,实在感激不尽。

总,《终焉》的故已在此全部结束,AHEAD系列本身仍持续。佐山新庄等人结束了先人留的「终焉」,往将己的世界写未的「年代记」,但他并不是唯一的焦点或主角。世界就是因有了每一人才热闹有趣,所,往故的视角在世界各不停变换吧。

倘若各位读者在不知何再度现的AHEAD世界,或者统整了那些故的另一部「年代记」问世,世界的变化感奇,那便是我最的喜悦。

真的,三年实在是非常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。那,现在就始惯例的闲聊吧。

「让我欢迎今的特别宾。」

『哎呀,我是普通人已,什特别的啦。你怎突介绍啊?』

「有啦,是觉讲让更认识你已——被象丢的感觉何啊?」

『真是象死我了……很冷?那——其实满舒服的呢。』

「你就干脆再让它丢一次摔断脖子吧。那你了吗?」

『。话说我1~5记了一遍,有的有一嘛?』

「嗯,市的6是一。统计——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章『终焉的年代记』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