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一卷全

网译版 翻译 K1(piratess.ys168.)

土归土,灰归灰,尘归尘,幻影归幻影。,梦境归梦境。

再次回吧,那温煦的春日,那午,忘记所有的霾。那是非常非常妙的光景呐。

——你最的梦的见证人瓦尔基莉亚

“谨启,明明白白。根据的推理,的不在场证明不存在已证明完毕。”

“,fudanito(whodoit犯人)、haudanito(howdoit手法)证明完毕。是犯人的实不动摇。”

“怎!什我杀死敬爱的主人?有理由,有动机啊!”

“谁是何犯罪就足够了。推理说不需动机。”

瓦尔基莉亚结束了魔女的祈祷,从装饰着许丽玫瑰的祭坛前退。

取代的是战人站在棺材前,拿着棋谱。那是故、是游戏、是碎片。非常快乐的梦境。

战人冥了,将书放在了的前。

故将与你的棺材一,永远关闭。除了棺材中的你外,谁不读,不允许读。

瓦尔基莉亚:“关闭的猫箱是唯一的,不变的,不侵扰的,永远的故。”

战人:“所,谁无法玷污故。否定不,反驳不。属我两人的唯一绝的真实。”

一男的的夕阳中驾车行,已经有间剩余了。“是啊,确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卷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