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翼 一卷全

网译版 转 piratess.ys168.

■Arigato for 556

谢谢你,556

译者:右代宫嘉音、舟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是谢斯塔姐妹有些久违的故。

包含着、所有人“谢谢你”的感激情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斯塔姐妹近卫队,是了纪念赤龙飞结的,纪念近卫队。

不,那不就是,了立队伍的借口,其结及应,实际是国防臣周细致的暗中计划。

68年,国防臣国内军魔法制造商提了,够根据规格运在战场的新近卫魔法士兵的设计草案。

那规格被称3F计划,3F,即达Fast Look、Fast Shoot、Fast Kill,更进一步的说,实现迅速整备、迅速运、迅速展等等。指挥的长官说,就非常方便。

应规格的新型魔法生命体的招标,最终由老牌企业RAC公司及谢斯塔社进行竞标,提了各的设计书。

RAC公司按照近卫队规格,传统的M系列进行了强力改造,其重点在使使拥有不使龙王近卫队名蒙羞的战斗力。

了实现3F的先制现、先制攻击、先制击破,特化了其单体的绝攻击力,实现了怕的兵器搭载量。

因此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卷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