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八十七 D之血脉

嘭!

云集的热浪忽一声,猛炸裂,向着四周扩散着浩荡,铺满在空中,化浓浓的蒸汽,继续向升腾。

面中,刚刚艾斯猛击,所砸的深坑。

马尔科此正喘着粗气,浑身被包裹在不死鸟的复活炎中。

全身近乎粉身碎骨的伤势,在不死鸟怕的恢复力,极快的速度愈合着。

不一儿,深坑中,除了衣衫变有些破烂不堪,马尔科就同完全有战斗似的,再次站了,拍了拍身的尘土。

有那微微喘着的粗气,在说明着,他此刻的状态,并有的悠闲轻松。

“真是怕的力量啊,艾斯!”

马尔科一步一步,深坑中走了,望着身依旧冒着沸腾血气的艾斯说。

“嘁!”

艾斯狠狠咬了咬牙,刚刚那一轮进攻,他是已经了全力的!

马尔科竟是毫无伤的子,艾斯的内,忽涌一丝的忧虑

“我目前的力量,根本不足超马尔科的承受范围啊……”

“恶!”

紧盯着马尔科身,己刚刚攻击的部位,艾斯再次低声埋怨了一句

“真是不讲理的果实力!”

因有了“萨博死”件刺激,再加比他更加强的路飞,一直走在他的前面。

海前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八十六章 队长之位目录+书签第一百八十八章 血脉的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