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

错,是关尸者的故。

我终回了英国。我推一门扉,迎接我的是怀念的喧嚣与一张张熟悉的面孔。韦克菲尔德坐在酒吧深处,朝著我挥手。他举半冷不热的健力士啤酒酒瓶,高声喊:

「阿富汗的英雄乾杯!」

酒吧常客随声附。我应付著一与我握手的客人,任凭他拍打我的肩膀,在一张张桌子间前进。有人脸充满疑问,有人则洋溢著怀旧情朝我伸手。我不断著他点头。不容易走烟雾弥漫的角落,我韦克菲尔德骂了一句,「你别闹了。」我察觉,一杯啤酒已搁在我的眼前。

我举酒杯,环顾店内,朝所有人眼神致意。些酒吧常客各耸了耸肩,回他原本的话题。我见众人不再哄,才终手中的酒杯与韦克菲尔德的酒杯轻轻相碰。

「何必冷淡。」韦克菲尔德咕哝了一句,接著擅我找了理由,「罢,或许你经历了太情。」

韦克菲尔德的胡子比前长。他朝我打量,「听说你受伤了?」

「右脚。」我回答。

其实我已搞不清楚己在趟旅程中受少伤。我不必急著回,因等季节替际,伤痕的疼痛唤醒我的记忆。

「你干了些什丰功伟业?」韦克菲尔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