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代替后记

圆城塔

在本写的程中,最令我深刻感受的是,仅仅十年人类社带的变化。

十九世纪末舞台的《尸者的帝国》是在一八七八年一八八一年生的故。代,有著丝毫不现代社的激烈变化。再一段间,车辆飞机将登场,煤气灯即将换电灯,无线通信电话正始普及。电信网路已经快绕世界一圈了。

代绝部分在英帝国的支配,国有任何存在感。俄罗斯的革命气氛日渐高涨,日本始快速近代化。佛洛依德、马克思、尼采才始崭露头角。科方面,化合产业正诞生,电磁的基本法则刚刚立。

我今司空见惯的光景就是在十九世纪末逐渐现,二十世纪初,仅仅数十年,世界的貌现了巨的变化。移动与通信速度的差距、现在理所的思并不存在,该何处理已经消失的意识型态是很的问题。我不思考著,果至少代设定在《尸者的帝国》十年是何?

本有著被称「历史改变品」的架构。在历史改变的前提,什写。十九世纪末是将某明现的间改变十年、挪动登场人物的生年,世界貌就产生激烈变化,在创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