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尾声

就是我的故。说完,我句话做结。

我离了军队。离有人阻止我。那次任务结束,我觉己的像缺了某部分。我似乎是很慢才察觉件,在那前有许弟兄强调谘商的重。

我接受了一切。我回国,觉国所使的语言非常平淡,且难掌握。我觉所说的语言让我难捉摸,所我决定不再人说话。

就在我始终足不户的某一,收了一组ID与密码。

信封有著高级印刷法印的资讯安全公司标志浮雕。是与妈妈签约的公司。

收件人是我。

打信封,面有一张信纸,头写著述的说明。根据修正的资法四条规定,若死者在生前有指定帐号让渡给谁,那在死亡三年,就让给死者在注册帐号设定的人资讯公一顺位者,就是我,所艾莉莎‧薛帕德的帐号便让渡给我。

在现代社中,所有情被记录,并且长期保存,所像突被往所惊扰,其实是司空见惯的。但就像通故一,有人预料情生在己身。我不例外。

我不觉妈妈有什资讯传达给我。我被列在一顺位,概是因爸爸已经撒手人寰,我又是唯一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部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