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感谢──在我遭遇困难支持我的父母,及我的叔父母。

装饰及结构跨越结局

伊藤计划╳圆城塔

伊藤:先生与圆城先生分别获「BEST SF 2007」国内篇的一名与二名。两人拥有许共通点,例生70年代前半、因入围松左京赏的的最终决选阶段,在〈早川书房SF系列 J文集〉推首、与网路有著很深的渊源等。但是,两人从风格说是南辕北辙。我请两位说像很像但又很不一的,从彼此品的感、共通点关键差异、科幻文的法,及未的计划,进行深度的谈。(编辑部)

■《虐杀器官》的销售量是《SRE》的两倍?

编辑部:《虐杀器官》获「BEST SF 2007」国内篇的一名,《Self-Referengine》(简称《SRE》)则获二名,首先恭喜两位。

圆城:恭喜您(著伊藤先生说)。

伊藤:恭喜您(著圆城先生说)。

编辑部:两位的奖品是首,不请两位先谈谈的感。

伊藤:我一直觉《SRE》的排名应该高我的品,所一直排名的结果感有点意外,觉有点不意思。我觉今年我说是幸运的一年。

圆城:我常常别人说:「《虐杀器官》的销售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