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解说

翻译 森望

本书相‧伊藤计划的一篇长篇。原型是二〇〇六年,《虐杀器官》名,参加七回松左京赏,并进最决选阶段的品。虽并未获选首奖(详情述),但者在二〇〇七年将幅增修,〈早川书房SF系列 J文集〉的单行本付梓市,并随即在科幻界获诸读者的评。《SF Magazine》二〇〇七年八月号有一篇《虐杀器官》的专文介绍,科幻文翻译山岸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,摘录:

「……者严肃正视了九一一的代。但是,不是一部单纯『恐怖攻击频传』与『监控化社』投影近未的品。故有一半的情节,是在内战频仍(先进资本主义国外)的各国生的。者在故的背,宽阔的视野,从理、人类史的角度进行深度思辩。果本书被翻译英文,布鲁斯‧斯特林【注1:国著名科幻】一定很乐意撰文推荐。此外,他『外送披萨』的不变关键字描绘国的实像,此一手法近似尼尔‧史蒂芬森【注2:国著名的说,是世界三科幻文奖雨果奖主】的风格。」

从述引的评论知,《虐杀器官》从一始就被评价世界科幻最顶尖的品。山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