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尾声 想守护的事物

1

在深夜的公园结束战斗——东城刃更不不静养。

毕竟在顶楼被砍的伤口有愈合他就勉强战斗,甚至又受了贯穿腹部的重伤。

尽管此,幸亏柚希给了他勇者一族相传的特别回复药,刃更才不住院。

跟校说他了热伤风,澪因照顾他,说被传染相同症状了。

五——刃更不容易康复,平安无回校课。

——,刃更现在正慢慢走校内的楼梯。他的方是顶楼。

间正在四堂课,就是说他跷课了。候在外面走动很被人现,且更重的是,澪今回校课了。照理说己的视线不离的。

「嗯,应该问题吧……」

在公园的战斗结束,敌人有再动攻击。刃更、澪跟柚希受了伤,在努力疗伤的几,敌人说应该是最佳的攻击机。但他却有任何行动,子似乎是暂告一段落呢。

……澪的「那力量」,在那有再现。

濒死的刃更生动摇,导致继承威尔贝特的力量失控的澪,就此觉醒——的情并有生。试几次重力系的魔法,但有动。结果,似乎又回前的状态。

——那候,刃更的「无次元的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章 直到你的悲伤消失为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