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,及已经认识我的读者,谢谢你阅读本书。我是栖缀人。各位应该觉名字不曾在Sneaker文库,一点错。其实我是在其他版社的HJ文库轻说的身分正式,次很高兴有机缘在Sneaker文库表品。哎呀——真的是很喜贺的情呢……咦?是责编初找我的候,我记那位责编像是其他文库的,并不是Sneaker文库……不不不,一定是我太了。所,接在Sneaker文库我努力写的!请指教。(注:日本的版情况)

因是新的系列品,我就稍微介绍一部《新妹魔王的契约者》吧。部品包括了「勇者」与「魔王」加「妹妹」等满满的王素,甚至有「感的沙必速」,说内容非常豪华。但内容又着重浅显易懂,希望轻松阅读部品。我不知是否被归类正常的「妹系」品,但故中的妹系角色——澪有责编的指点,所变相厉害的角色。因「平常总是不坦率,不H的诅咒一动就变边喊『哥哥』边撒娇的妹妹」哟!潜力实在太高了!

那,在此向跟本所有相关人员表达我的谢意。首先是负责插画的Nitroplus的熊老师。感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想守护的事物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