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曲 因缘的讪笑与眼神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任雷劈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修图:COCY

1

——房间,充斥着女的娇喘。

暗影低垂的室内阵阵媚声——伴着甘的气息弥漫整房间。

宽敞空间中的独特残响是经了特殊的设计,使女听见己的声音,进达催情效果。

女的叫喊不具任何字面的意义,但音色却着实蕴含某色彩。那是近似沉醉的情绪——将己的全部放诸体快感的人才享受的欢愉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有人,踏着轻细步伐进入了的房间。从暗影中浮现的轮廓,清楚展现女的肢体曲线。原本是女的剪影,从暗的墙边缓缓步向房中央的同,化一名艳女郎——一名洁丝特的魔族。

洁丝特目光所指——所前往处,是暗影中唯一的亮处。那是一张满布奢华雕纹、设有篷盖的巨床;床有一名男高阶魔族,许身穿猥亵内衣的女魔族依偎在他的身旁。

其中,有女魔族面面跨坐在他的腿间,纵情主动扭腰摆,满室的媚声就是由。

「!……啊啊、嗯、呼……哈啊、嗯!佐基尔人……」

沉醉快感中的表情贱,两眼完全失焦;背有另一女魔族,不断搓揉的双,让获更强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1章 失控的萝莉色梦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