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已经读完本书的读者,及从翻的读者,感谢各位阅读本书,我是栖缀人。

首先呢,我就接着前一集记的话题继续聊吧!由みやこかしわ老师绘制的本漫画版已经在《月刊少年Ace》4月26日期刊预告漫画,再从5月25日期始正式连载了。记有广告页面,请别错,给予漫画版相同的支持与鼓励。

现在话题回本书。本三集的主角是万理亚及养父母遇害的澪。由镜头主放在万理亚身,所前半有着至今最欢乐的胡闹杀必死满点的场面;但其实责编是说我本不够力,所我又卯足了劲加重口味,各位读者喜不喜欢呢?不问题不是喜不喜欢,内容真的行吗?漫画化了耶?那本杂志是《少年Ace》,不是《年Ace》耶?

话说回,本集中段提及了前着墨不的澪万理亚的,气氛必变比较沉郁;但因此,一直被众女角的强烈压着打的刃更,终在尾声稍微展现了我本色。在一集最,刃更瞒着澪泷川合,留了一些伏笔或预兆;今刃更他所爱给予少包容、残酷什步,在各方面言是重的关键吧。从部分,比刃更经更风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敢言「绝对」之人的觉悟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