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已经读完本书的读者,及从翻的读者,感谢各位阅读本书,我是栖缀人。

集嘛,说是长谷川的主场呢。我在集写的,主就是刃更一旦受年纪较的女疼爱,生怎的。另外有件向各位宣布——次责编完初稿,终说「不够A」了!啊啊,感动……是我费煞苦写的长谷川入浴那一段救了我一条命。

至战斗方面,则是将长谷川描绘一,拥有相应其真实身分的压倒强力角色。在三集打倒洁丝特的澪柚希搭档完全无法招架,就是长谷川实力差距的结果吧。话说集触及了刃更的展,稍微揭露刃更母亲的秘密;故追溯魔族、神族人类的关系及历史,促了橘的吸血鬼登场;回收了不少伏笔,加宽了故背景。希望一集,够顺利在让刃更几觉醒的同,逐步解释的。

接,みやこかしわ老师在《少年Ace》绘制的本传漫画版一集已经先本集一步市,品质非常赞喔,希望各位买一本回!卖战斗不容错!

再,我告诉各位一则消息,是关九月才解禁的「新妹魔王双漫画版企画」喔!除了《少年Ace》的本传漫画版外,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梦寐以求的光景目录+书签序曲 在圣诞节的当晚启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