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已经读完本书的读者,及从翻的读者,感谢各位阅读本书,我是栖缀人。

首先呢,我有件的喜向各位报告。在各位的支持及各界相关人士的鼎力相助,《新妹魔王的契约者》已经始准备制动画版了!

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!本继挑战Sneaker文库的底线,挑战动画底线的一终临了……真是战意无限啊。接,就让我各位读者诚盼望动画版进一步消息余,稍微聊一点本集内容吧。

进入魔界篇的集,是澪周边生的状况主,描写侍女的洁丝特刃更再的情况。说侍女呢,就是主人「服务」啦。试着花点力气刻划侍女的服务,结果——就变那子了。战斗中,刃更展示了新招式,澪几乎够使己或魔王的力量,有战力确实提升了的感觉,最则是卖了颇有变数的关子。原就此一口气冲完魔界篇,但很抱歉,一集预订是短篇集。是由动画版企画的进行,故内容受各编排及许人的需或考量影响的缘故。,此新的行,照着长远的既定行程按部就班走,一集就是一步了。

既机难,我预定在短篇集写些碍页数不足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死斗与重逢的最后目录+书签第1章 少女们的危险竞速泳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