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已经读完本书的读者,及从翻阅的读者,感谢各位阅读本书,我是栖缀人。

首先从动画版的话题始聊。相信很人已经从书腰日前举办的夏季漫画即售知了部分消息,那就是动画版在电视播映喔!动画版的网站已经架设了,目前已公布了制团队阵容,日声优播送期间等相关资讯慢慢解禁,敬请期待!

接着是关本书的一点内容,本短篇集形式构的六集,其实是特写前五集各女角色的故(服务读者取向)。一章「澪&柚希篇」是生在二、三集间;二章「万理亚篇」是三集二章中间;三章「胡桃&洁丝特篇」是五集三、四章间;四章「橘&长谷川篇」是四集五集间。基本是照序排列,有「橘&长谷川篇」刻意挪最。由一集的封面女郎底是胡桃,所占了最页数;不四集最那段让长谷川的人气飙吓死人……是了保险见,我从纲阶段就是排序,是正确的选择。毕竟就各方面言,长谷川次是猛不行嘛;再说就像五集那,在魔界篇很难场,所应该关系吧。接的七集,终承接五集的剧情——继续魔界篇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章 启程之前与你相伴目录+书签序章 各自的夜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