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已经读完本书的读者,及从翻的读者,感谢各位阅读本书,我是栖缀人。

话说,本八集分限定版与普通版两,限定版除了封面插图稍有不同,遗附了张OVA BD。片子是澪几位主女角色长谷川等实在无法在电视播的养眼桥段,希望购买限定版的读者满意。,动画版二季《新妹魔王的契约者BURST》预定秋季播,部分请各位关照!

接着是关本书的一点内容。一章说是在前一集告一段落的魔界篇尾声,内容关乎《新妹魔王》的重点设定,二章则完全是日常生活。刃更几从魔界归,展同居生活新的一页,镜头较集中在萝莉色梦魔万理亚身。三章是刃更长谷川的超恩爱幽旅,接触一些关刃更的身世、迅的等,序在一集前许年的重背景设定与剧情。另外,由长谷川拥有批狂热粉丝,了尽回报他的期待,我在杀必死场景稍微了点功夫,不竟变了结果,连我己吓了一跳。就人理言,我原本是打算在集写点关半吸血鬼橘七绪,副长梶浦立华在那场圣诞节的庆功宴的变化……不搬集头,应该不错吧。

有一点特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章 细数只有你我的夜晚目录+书签序章 迎接流转的季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