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已经读完本书的读者,及从翻的读者,感谢各位阅读本书,我是栖缀人。

首先不说别的,就是话题!现在,电视动画《新妹魔王的契约者BURST》评热映中喔!本书市,动画故应已进入终盘或最一集吧,请务必准收,弟先在边代表所有相关人士向各位谢!

接着是关本书的一点内容。本九集中,刃更几堪称《新妹魔王》部品的根干,一切爱恨情仇的源——勇者一族的「村落」。次战斗分两,除普通打外,充满了政治的进退与论战。在魔界,那是刃更几帮助澪摆政治纠葛不愿涉入的领域,次却在管辖其他区的勇者一族介入的情况,挑战盘根错节的政治战。柚希胡桃的父母、「村落」三长老等新角色,与高志斯波等二集场的角色各的思与感情,透遭放逐的刃更穿插其中。尤其是在纲阶段一直很严肃的高志,在正式笔有段有趣的即兴演,变很有魅力,一定喔。

再,我向本所有相关人员致谢。Nitroplus的熊老师,感谢你在百忙中抽空画了那依令人一再的插图!みやこ老师,非常感谢你了《少年ACE》的连载忙不中,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坚确决心的去向目录+书签序章 漫漫长夜的起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