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序章 漫漫长夜的起始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溟夜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——吧,终结始了。

1

在空黑浓烈的深夜。

有风势强烈,冬季峻岭的方。

那即是勇者一族「村落」——其长老在宅院中设置的「仪式堂」。

「仪式堂」是各国勇者「村落」中少有的圣域,平有强力结界保护,今却完全失了它的力量庄严形象。

因将此处化圣域的神器——「四神」遭斯波恭一夺。

刃更等人阻止斯波的暴行展激斗,程中「仪式堂」的墙与顶部遭严重破坏。清澈甚至锋锐的夜风彼方,是无数璀璨星辰的黑色空。

——此壮观的景色,肯定使首度造访此处的人目瞪口呆。

现在,破败的「仪式堂」中每一仰望夜空的人,一有欣赏片景。

因斯波恭一逃了设置「村落」最深处的特殊禁闭室,并抢走「四神」中除灵枪「白虎」外的「朱雀」、「青龙」与「玄武」,及「梵蒂冈」审讯官圣骑士赛莉丝·雷哈特的神剑「圣乔治」,随消失无踪。

在日本勇者一族的「村落」与「梵蒂冈」正处政治冲突的节骨眼,生意外说是所有中——不,是根本料不的最坏状况。

目前,「仪式堂」中有东城刃更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