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已经读完本书的读者,及从翻的读者,感谢各位阅读本书,我是栖缀人。

集记提,本集将是《新妹》史规模最的一集,需一点间,结果跳票了。是因原先其实是预定十集完结,结果光在纲阶段就已经是一本的量……全部塞进一本实在太,分两本重新调整结构。

前言就边,接稍微聊一本集内容。其实「刃更澪在最一集结合」是初代责编给我的构,了一集总算实际写一幕了。在不少品男女主角很容易就跨那条线的代,就某方面言算坚持硬派风的刃更澪等人终修正果,我身者实在是无限感慨。

是随着故推进,喜爱其他女角色的读者愈愈……我便努力摸索该何架构让刃更结合,又搭《新妹》完结篇的舞台,最的就是东京铁塔中的巨「五行」结界。澪几女孩刚有五人,前现的「四神」套在「五行」中,加进故应该不太突兀才。若无意外,此的十一集就是《新妹魔王》正传的最一集了。其实最一幕已经完……总就是力量提升的刃更一行始反击,斯波不什做,展一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相结者们的誓约目录+书签向圣诞老人许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