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幕间剧场 另一种可能性1

难置信的生了。

我前方现一位黑姊系清纯女,右边是爱的国金女孩,左边则是仿佛从动画跳的粉活泼少女。

三人同我告白。

且……且,全穿着泳装,超的部不停往我身挤,附带灿烂无比的笑容。

不吧…………爽的竟现在我的人生……

太了……抗绝选项努力活的我,终有所回报了。

刹那间,一行热流意外迸了我的眼眶。

“医、医师,请。”

“怎了吗……唔,脑波是怎〣?”

“是的,医师,的波形毫无前例循。推测,他的脑分泌了某未知的物质。”

“未知物质吗……?他的表情,必是够引快乐反应的东西。”

“应该错。有意识笑那副德……他底是怎了呢?”

“不知。根据患者的资料,他在日常生活中就常有突的奇言异行了。或许是脑机本就有异常吧。”

“据说他那些行让女同觉恶排斥他呢。真帮帮他。”

“就是啊……嗯,怎了?他突哭了呢。”

“真是令人难相信他真的失了意识……哇,那是在奸笑吗,嘴念念有词耶。”

“嗯,暸……”

“……恶的感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开后宫的预感?目录+书签第二章 妹妹现身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