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春日部タケル。

玩着玩着,一不就浪费了不少页数;请让我在此打住,始歉本集感言吧。

歉①:本一集中,有角色“游王子讴歌”名字误植“游王寺讴歌”的情形生。

且不是一、两处,有几十处,情节重。

的名字,是“游王子讴歌”。

的混淆,本人在此向全体读者,及在善处理耗费宝贵资源的所有相关人士,致我最深的歉意。

※此情形限初版,二版皆已修正。

歉②:一集的集预告,有“明年春一定”的叙述现,但本书却在六月一日市……人春真的。

三集一定在秋(略 (注:述皆日本版情形。)

接是感言的部分。

责编Y女士,请原谅我缺乏页数调整力的无。

本书初稿中,占了整整十页的“蛲虫”哏被连根铲除。我相信是段愈陈愈香的回忆经数度修稿,篇记膨胀了十页……奇怪,刚跟蛲虫哏的页数一耶?

本绘制插画的二午,老师,一集是泳装篇喔。不管谁怎说,三集就是泳装篇,因我ユキヲ老师画的泳装少女。

我同届受奖的《超异象研究社》者耳目口司先生,由了社新鲜人,暂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