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幕间剧场 另一种可能性2

「咕呼呼……」

奇怪……真的很奇怪。

我一鬼迷窍,选了绝不该选的选项,被扔位在银河尽头的不知名星球。

是无奈何的。无论怎吵怎闹,推翻不了选择的结果,接受现况……是状况真的很奇怪。

「奏……」

什……什子婶在?

住在我附近、每次碰面我拋媚眼的重量级主妇权藤子(49)怎现在……且「」。

「咕呼呼……」「活、活生生的奏就在我的眼前……」「喂,你口水滴了啦,擦一。」

眼前竟是满坑满谷的子婶群……底是哪门子的玩笑?

离我最近的子婶口说话了:

「奏,其实我是一即是全、全即是一的群体生命体;将分身送银河各角落,猎捕帅哥生存目的喔。」

我一直觉子婶不是人,结果真的是外星人啊……

说是群体生命体……就是些子婶原本是单一生物,虽分裂数量,所有体却共享单一意识啰?

等等……、一──

「咦?」

才刚生的恐怖情况,无数团已挤我的眼前──

「「「「「奏喔喔喔喔!」」」」」

「呀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意识逐渐模糊的我唯一清楚听见的,是喀滋喀滋在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想变成爱哭鬼,就让我过安稳的校园生活!目录+书签第三章 果然我身边女生的人格都搞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