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幕间剧场 另一种可能性3

「吊、『吊钟』──!」

男子见方同伴遭压制,不禁悲痛喊。

「他已经救了。有间叫,不快点逃走啊,『半球』!你队长在,组织无论何复活。……就由我断吧。」

「『碗公』……我怎丢你己逃──」

「少废话,快走!我的理不毁在!」

「唔……我不你!」

称「半球」的男子打横了,拔腿就跑──

「惜啊。」

但有壮硕男子挡住了他的路。

「竟、竟有埋伏……」

「半球」的表情掩绝望。

『新闻快报。近造女恐慌的三人犯罪集团,已在东京全数落网。

犯罪集团的案手法,是水枪击女部并观察其反应直接逃跑,动机难揣测。

嫌犯间「半球」、「吊钟」「碗公」等暗喻女部的代号互称。由此见,嫌犯部的执著确实异常人。

犯案动机,主嫌「半球」做了的供称:

「几月前,我在某水乐园见一高中男生水枪高中女生的部,并冲掉了的泳装。剧烈摇晃的部那女生的表情,从此深深留在我脑海。是我招募同志,重现的画面。我做主是了观察部的摇晃方式女的羞耻表情,完全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果然我身边女生的人格都搞错了目录+书签第四章 我同学与我自己的惨烈变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