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决定漫画化了,记却有……一页?

其实,是因我先厚著脸皮漫画的决定版写了记……并报告责编Y女士──结果就让我在三集市前,先在「the Sneaker WEB」网站公长版记,所现在才短……书,就说先公记?真搞不懂是怎的……世界真的很奇妙呢。

那,言归正传。由一葵さやか老师所执笔的《我的脑内恋碍选项》漫画版,将预定今年冬季在法米通ic clear网站始连载。

碍篇幅,致词部分就长话短说了。所有《恋碍选项》三集奉献力的每一人,弟感激不尽。

感谢各位读者透各类媒体写的感言鼓励。实体信件的部分,我虽无法一一回覆,但全怀著感恩的逐一拜读了。日,我继续在推特恭候指教。

四集预定春季市,我届再。(注:日本的版情况)

二○一二年九月 春日部タケル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