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幕间剧场 另一种可能性3

「啊哈哈哈哈哈哈!」

「那、那雪平竟……」

难置信……雪平就跪倒在我眼前,笑全身抖。

「你傻眼久?根据我的调查,是非常容易笑的人,老步数难招架。针弱点进行刺激,有结果是理所的吧?」

在我身旁的裘拉是冷冰冰的语气说话,同着在滚动的铝盆。

错,就是铝盆。

雪平一见它砸在我头,就仿佛触电似的喷笑……且一连笑了几分钟,有趋缓的迹象。

「你,最你是靠我才完任务嘛,的死狗。」

裘拉非常顺口唾骂了我一句……但我就先不管了。消除绝选项,就非完神所给的任务不。

一任务就是「让雪平富良野由衷欢笑」。

我此使浑身解数,面子丢光了,裘拉却准备了一铝盆就搞定……底是从哪弄的啊?

「是给你己瞎忙,恐怕给再间不够。请你解释『叫着叫着,现己理有兴趣的海狗』是怎吗?」

「请你不回头检讨我的失败吗!」

「有,请你解释『刚生的仁王像』哪笑吗?」

「比在伤口洒盐狠啊!」

裘拉若无其将我的伤又抠挖了一遍……哪的虐待狂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【超下饭】来聊聊你们最悲惨的约会失败经验吧目录+书签第四章 现在我潜入了某个变装联谊,欢迎各位踊跃发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