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幕间剧场 另一种可能性4

「喂,你等一!」

「什,甘草奏?」

「问我什咧!」

「真是吵死人了,安静一点吗?」

裘拉我的愤怒毫不理睬,平一般冷言冷语。

『目睹柔风皿的内裤穿在身的子 期限 五月十一日(六)』

任务一,裘拉就带我柔风面前,二话不说掀了的裙子。

柔风的内裤就一览无遗……羞一溜烟跑走了。

我拼命追跪歉,不容易才求的原谅……不太分了。

「谁静啊!你知己干了什吗!」

「不就是掀裙子已吗?甘草奏,请放那些无谓的感情。不些有的的,的任务不是再简单不了吗?」

「你……!」

我真的生气了。我骂难听,女生做那分的言不惭,我实在无法原谅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我裘拉眼瞪眼,谁不说话。

就了几分钟,让我我无止境互瞪——

「……我知了。次是我做太火,我向柔风凪歉的。」

裘拉终让步了。尽管务的口气中有一丝悔意,至少口头认了错,我不再紧咬。

「甘草奏。」

「嗯?」

裘拉又若无其我说话。

「我是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现在我潜入了某个变装联谊,欢迎各位踊跃发问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