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《我的脑内恋碍选项》正准备动画化喔!

现在,我先聊聊鲭鱼吧。

什聊鲭鱼呢?因它很吃,非常非常吃。

鲭鱼万万岁①:我每周吃四五次,老妈煎怕。

鲭鱼万万岁②:虽有候偷吃秋刀鱼或竹荚鱼,但最回鲭鱼的怀抱。是我最娶门的灰青鱼一名。

鲭鱼万万岁③:我请玩的朋友喝特制鲭鱼汤(生鲭鱼丢进滚的味噌汤煮),结果人说太腥不喝,我己却吞了两碗。哀伤喔。但是很吃,所算了。

鲭鱼万万岁④:眼睛意外爱。

鲭鱼万万岁⑤:其实那爱。

鲭鱼万万岁⑥:在履历表写了「喜欢的东西:鲭鱼」,跟面试官完全话聊。

鲭鱼万万岁……了啦。

……呃……很抱歉说了一堆头的通知无关的话。不,其实我说的有那一句就是了。所呢,我始致词啦。

责编Y女士:最近你透电话讨论剧情,我修掉低级哏(另名羞耻PLAY)的情况愈愈少,让我有点寂寞。恐怕是认「伙说再不改」放弃了吧,真希望我回那段有点羞怯的光。

绘制插画的ユキヲ老师:由次需角色扮演,所角色的服装相,真是饱眼福;特别是封面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剧场 另一种可能性4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