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※本集记涉及剧情内容,保留阅读乐趣请勿继续翻阅。

虽警告就写在前头,但是有不瞄的,请容我在做点缓冲。

二〇一三年十月,《我的脑内恋碍选项》电视动画版就播啦!

,我了录音见习的机。从一话就一堆「A书」、「处男」、「咪咪」、「溜鸟」等妙字眼漫飞舞,真是太梦幻了。

动画形式呈现在各位读者眼前,原者言实在是无的幸。

啦,从一行始将头预告,稍微谈点关乎剧情的话题,请注意。

嘛,情就同各位读者所见,次结束稍微有点不一;是那并不表示一集就是完结篇,或是剧情正经。

在七集中,男女主角间的恋爱素继续加强,同有数名「五黑」新员登场,胡搞瞎搞一整集。

所接介绍的,是我在构思一五黑」新角色程中,被我己打枪的几草案:

猥亵物陈助

帅不行,却遭「说了不低级的话就变丑」般常人早就死的诅咒缠身。是他打从娘胎就满嘴是低级哏(与诅咒无关,生的),所一直是宇宙霹雳无敌超级帅哥。

鞭打褒

超绝M女。

具有一感觉痛就爽反舞的习,总是随身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恋爱少年~恋爱喜剧~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