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幕间剧场 某段单相思的故事2

全身散轻佻气息的男子拨著头少女说:

「话说回,气息找你真是累死我了,直你前阵子那趟巴士旅游,我才不容易捕捉你的行踪呢。总幸,很高兴你见面,空前辈。」

少女空男子回淡淡的微笑。

「前辈啊~那我该怎称呼你辈呀?」

「嘛……空前辈的『最爱』像叫我痞神,就叫我吧。」

「那痞神弟,我重新问你一次,你找我有何贵干呢?」

「哎呀~是一奇,前辈你什刻意放弃『神』的职务,人类的姿态生活嘛。」

「既你见了巴士旅游的经,那就应该知了吧?」

「是错啦~但我实在不,一掌管恋爱的神居说『认识恋爱』话呢~」

痞神回他调检的资料。空身掌管恋爱的神,长久,负责管理职务内所有世界每人的恋爱行动。

人人称羡的幸福恋曲、禁忌的掠夺爱、足改变世界命运的少男少女恋……所有的爱恋,全被在眼,协助、阻碍。

「有一次我忽现,己虽总是在观察人类的恋爱,己却无法理解恋爱所谓何物。」

空就是一掌管恋爱,却又无法理解恋爱项情感的,矛盾的神。

「啊~我概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东ㄐ──不对,是水户 暗ー──不对,是姑娘目录+书签第三章 当不成坏人的我,只好认真演闹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