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幕间剧场 某段单相思的故事3

「万人迷战?你说的就是现在那些选项吗~?」

痞神不改轻佻态度,空问。

「呀。不呢,说战夸张了点。果选项不怪,那孩子本就吸引很女生。你了吧,捡手帕那选项让他笑一,那女生的脸就红那。」

痞神虽无法插手干预,仍奏脑中的选项内容有确切了解。

「那空前辈,你让奏弟变万人迷是了什呢?」

「嗯?我是希望他就此离我间的影,重新爱女生呀。」

「原此。所你是认,假奏弟又爱女生,己或许就理解『恋爱』是怎回吧。」

「嗯~我是直最近,觉接受啦。」

「咦?现在不一吗?」

「。前巴士旅游那,我本有两计画。一就是你刚才说的『观察我同无法恋爱的奏爱他人的程,让我己理解恋爱』。是,其实是B计画。」

空紧接著说:

「A计画是。『假让厌恶、憎恨我、不再见我的奏又爱了我……那的意应该就让我理解「恋爱」是什。』」

听了空有竹说,痞神倏举直一手。

「空老师,我有问题!你的法跳太远,我一子理解不耶。」

「不意外。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当不成坏人的我,只好认真演闹剧了。目录+书签第四章 无法在黄金时段播出的事件就要开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