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幕间剧场 某异世界的故事1

「、怕的力量……」

勇者艾尼克渣倒在,嘴吐惊叹。

,是魔王城最深处。

勇渡无数陷阱、九死一生打倒暗黑四王,勇者艾尼克渣一行人做足准备闯入王座厅,不料竟被魔王叭恩一咒语就轰几近灭团。

魔法师何噗、武斗巴桑、牧师鸡露、舞娘梅尔菲优,些最强的队友全倒趴在,奄奄一息。

「唔……」

艾尼克渣不甘咬牙。不因己与魔王的实力差距悬殊令人绝望,更恨的是己志不够坚定,居有那一瞬间被恐惧束缚。

「唔……喔喔喔喔喔!」

鼓力气,艾尼克渣又冲向魔王。

「招————!」

并裂帛势放全力一击,——

「软弱无力。」

却被魔王单手接。

「……恶!……等级……差太了。」

围绕叭恩全身的绝防御魔法护壁,让他所有的攻击不了效。

「本座……就是神。」

「你说……神……?」

「错。就连人称历代最强勇者的你,差距与我此巨,就代表本座远远凌驾了世界,是无人及、独一无二的支配者……就是神。」

就在叭恩嘴角高扬——

「区区一条狗敢称是神……太瞧己了吧。」

「咦?」

应该昏倒了的舞娘梅尔菲优倏站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先把巧克力冰得硬梆梆的试试看目录+书签第二章 发现冰得太硬就拿去加热,结果热过头融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