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幕间剧场 某异世界的故事2

「噢,姑娘,魔法少女吧?」

「啊……啊……」

女高中生春风薰,吓说不话。

那并不是因方话,现「魔法少女」一怪异的字眼,是说话的……根本不是人类。

「、什布偶……」

薰在放路无意间捡的布偶,竟突口说话了。

「喂喂喂,我是爱不了的妖精,才不是布偶那烂东西呢!」

「你、你是妖精?」

就连憨厚、不怀疑他人的薰,一无法接受他的话。毕竟,说话的是腹部裹着肚围、嘴边长了一圈漫画中偷常见的黑胡须……听布偶称妖精,任谁不轻易相信。且不知是怎回,他身有点酒臭味……

「错,我是了寻找新的魔法少女,日夜努力不懈的迷人俏丽妖精『梦幻·欧金』,在业界是有名气呢。」

名妖精(?)梦幻·欧金意挺膛。

「那……魔法少女是什啊?该不……需坏人战斗吧?」

「不,魔法的力量一点一滴帮助需的人,改善世界就行了。」

接着,欧金始薰解释魔法少女的一切。平常人不知,世有一群魔法少女总是防范犯罪四处奔波,拯救了无数人命;戴妖精王赐予的戒指,就挥魔法少女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发现冰得太硬就拿去加热,结果热过头融化了目录+书签第三章 重新凝固以后,变成让人很火大的形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