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我喜欢机器人。

正确言,是喜欢有机器人场的游戏。

例感姊姊型机器人跑我,展「啊哈~」剧情的游戏。

妹型机器人跑我,展「哥哥不……」类的的游戏。

女仆型机器人跑我说:「主人,请让我您服务……各方面让我吧」的游戏。

章鱼型机器人跑我,玩触手PLAY的游戏。

部型机器人跑我,流着泪求我帮揉一揉的游戏。

乌贼型机器人跑我,玩比章鱼激烈两条触手的触手PLAY的游戏。

○型机器人跑我,认真与我探讨其存在意义的游戏。

少女型机器人跑我,由制造的博士因人兴趣,安装了腋毛狂长的功,让很死死算了,请我办法帮放弃杀念头的游戏。

腋毛型机器人跑我,由制造他的博士因人信念,让他日复一日长长的单调生活感厌烦很死死算了,请我办法帮他放弃杀念头的游戏。

屁毛型机器人跑我,由制造他的博士因人偏,让他长在欧吉桑的屁眼旁边很死死算了,请我办法帮他放弃杀念头的游戏。

某博士跑我,由创造与「Q毛」有关的明很死死算了,是我劝他干脆砍掉重练,胎换骨的游戏。

另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